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司法公开

宣化区检察院召开深化检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2015-10-31 12:2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区长安网讯:5月22日上午,宣化区检察院召开深化检务公开工作推进会。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靳鹏飞主持会议,公诉、未检、案管、预防等部门干警及公开办人员与会。

  会上,靳检传达了市检察院检务公开调度会精神,并根据葛阿刚检察长的指示,就进一步深化检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抓推进,要在检务公开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进终结性法律文书的公开工作。各业务部门要按照市检察院要求和本院规定做好法律文书梳理、审查和屏蔽工作,案管办、研究室要分别做好案件程序性信息、重要案件信息的发布工作。二要抓填充,确保检务公开平台正常运行。我院“两微一网”已于去年7月份上线运行,目前已发布微博、微信、网页信息500余条,点击数逾万次。各业务处室和公开办要紧密配合,做到栏目琳琅满目,确保平台质量。三要抓特色。该院检务公开工作起步良好,下一阶段要立足本院实际,以“检察开放周”活动为契机,加大公开力度,确保检务公开取得实效、形成特色。

关键词:公开 工作 开工 推进 检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