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图片

周志祥政委、吕永副政委深入南关派出所为暑期安保民警颁奖

2015-08-27 16:0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化区长安网讯,为认真落实战时表彰奖励机制,2015年8月10日下午,分局政委周志祥同志,在副政委吕永同志、办公室主任王奋勇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南关派出所为暑期安保三道防线安检站民警杜腊生颁发嘉奖令。

  在南关派出所,志祥、吕永同志与该所民警亲切握手,代表分局党委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指出:暑期安保工作开展以来,参与暑期安保工作的一线民警,树立大局意识,紧贴全局中心工作,团结一心,顽强拼搏,积极投身到暑期安检查控工作中,特别是民警杜腊生认真负责、表现突出,与所内其他同志一道,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与铁路警方通力合作,克服直达秦皇岛的两趟列车全部是在深夜通过宣化的实际困难,自2015年7月25日安检站启动以来,共检查客运列车24次,检查旅客近3000人次,查获管制刀具,烟花爆竹等违禁物品5件,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安检工作。这充分体现了你们一贯的优良工作作风、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工作能力,希望今后工作中要一如既往,再接再厉,取得更大的成绩。

关键词:安保 暑期 民警 工作 同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