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图片

市政法委书记李青春深入桥西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调研指导

2015-06-10 14:12: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长安网讯,近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统战部长李青春深入桥西区青少年法制教育暨心理辅导基地调研指导工作。李青春书记实地视察了基地的各个展区,听取了桥西区委领导的汇报,桥西检察院工作人员对各展区功能进行了介绍。李书记对创建教育基地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建设青少年教育基地是实实在在地办了一件大好事。李书记还对加强基地建设、做好青少年犯罪教育预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据了解,桥西区检察院与区教育局、市第二中学联合创建青少年法制教育基地以来,开展了多场规模以上教育活动,受到各界广泛关注和好评。

关键词:基地 少年 教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