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外埠

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为在校未成年人举办普法宣传大讲堂

2015-06-09 18:3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来源:河北长安网

  原标题: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为在校未成年人举办普法宣传大讲堂

  为有效改善学习氛围,净化校园环境,进一步提高中专、技校等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减少违法犯罪案件发生,为未成年人在校学生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检察院针对近年来未成年人违法犯罪案件高发,尤其是中专、技校等中等专业学校在校学生违法犯罪居高不下的现状,开设普法宣传大讲堂,在全市各中等专业学校巡回进行授课。

  5月13日,该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处4名检察官来到秦皇岛市技师学院为480余名师生上了第一堂内容丰富生动、形式灵活新颖的法制教育课,就未成年人青春期特点和冲动型犯罪表现形式进行分析,利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现场播放了由河北省人民检察院与省电视台联合拍摄的“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系列警示教育片。

  此次活动,在师生中引起强烈反响,纷纷表示要学法、懂法,自觉守法、守规矩,远离犯罪。

关键词:在校 未成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