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区情
    宣化区位于河北省西北部,北纬40°37′,东经115°03′,东南近临首都北京150公里,西连晋蒙。北依明长城,南跨桑干河,腹穿洋河与京包铁路。经济以农业为主,金、铁等矿物质资源丰富。改革开放以后工业发展较快,材料试验机厂生产的试验机,多次获部、省科技成果奖。文物古迹有明长城,柏林寺,小白阳古墓群及西阳城遗址等。 宣化区是河北省历史文化名城,历史久远,古为京城以西第一座府城,因而人称“京西第一府”。
    
    
    

我区开展夜间治超突击整治行动

  为进一步净化路面道路交通运输环境,加大对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击震慑。11月27日晚,我区交警、路政、运管等部门联合开展夜间流动治超联合执法整治行动,区领导王瑞军参加此次行动。

  王瑞军指出,超限超载运输是道路交通运输的一个顽疾,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和道路设施造成极大危害。他要求,参加此次联合执法行动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采取有力措施,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行为,为我区道路交通环境提供干净、整洁的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联合执法人员20余人,查扣大型运输超载车辆8辆,重型自卸超载车辆3辆,有力打击了违法超载货车司机的气焰,遏制了超限超载运输现象,进一步净化了当前治超环境。

  今后,我区将继续保持治超高压态势,加大对夜间违法超限运输、运输途中货物脱落、扬撒、污染损害公路行为打击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源头监管,落实路警联合执法,推进治超非现场执法,达到治超工作常态化、长效化治理。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