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区委书记张聪深入李家堡乡、赵川镇调研脱贫工作

2018-10-30 09:5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1日,区委书记张聪深入李家堡乡、赵川镇调研脱贫工作。区领导李斌一同调研。

  调研中,张聪听取了各乡镇有关负责人对当前脱贫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查看脱贫档案等资料,详细了解村里的产业发展和扶持政策落实状况及存在的短板。

  随后,张聪随机走访到贫困户家中,每到一户,张聪都仔细对照扶贫手册、慢性病卡等资料,和贫困户唠家常,了解他们的收入情况、看病情况,并叮嘱当地干部要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多深入了解群众最真实的情况,解决群众最关心的问题。

  张聪指出:我区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乡镇党委要切实担负起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政治责任,做好脱贫攻坚大排查的扫尾工作,对标对表深入查找问题,立说立行,立即整改,扎实有效地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要严格责任落实,统筹安排迎检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把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户政策,全面补差补缺,精准规范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确保贫困群众脱真贫、真脱贫。

  调研中,针对村容村貌脏乱差等短板,张聪强调:要进一步加大村容村貌环境整治力度,切实改善贫困户生活居住环境,解决好脏、乱、差问题,以补齐基本公共服务短板为目标,以提升贫困地区基本公共服务能力为重点,不断提升村容村貌,推动乡村振兴,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关键词:工作 张 聪 脱贫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