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区委书记张聪督导调研农村双基提升工程和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2018-10-30 09:53: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2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聪深入塔儿村乡和崞村镇督导调研农村双基提升工程易地扶贫搬迁工作,区领导冯仲君一同调研。

  张聪先后来到崞村镇黑台子湾村、分水口村,塔儿村乡塔儿村、西甘庄村,实地查看村容村貌、垃圾处理、基础设施建设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等情况,并深入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贫困户家中,实地了解设施配套、贫困户入住、满意度等相关情况。

  张聪指出,农村双基建设要抓好重点环节,强化要素保障,各乡镇要按照时间节点,安排调度好好人力、财力、物力,确保工作扎实,提高村级基础设施水平和基本公共服务能力,切实提高脱贫攻坚工作的群众知晓率;要立足本村实际,切实解决好村民最直接最迫切的问题;要抓好农村环境整治,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积极营造清爽整洁的卫生环境;要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让搬迁群众如期顺利搬迁入住,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为全区脱贫摘帽打下坚实基础。

  张聪强调,脱贫攻坚是当前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拖不起,慢不得。各级各部门在脱贫攻坚工作上,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找准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关键词:工作 张 搬迁 聪 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