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唱响新时代 迈向新征程2018宣化区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赛复赛在艺术中心举行

2018-10-18 10:19: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深入贯彻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系列讲话精神,助力2022年北京联合张家口冬奥会,助力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10月12日,由宣化区宣传部,宣化区文广新局,宣化区电视台主办,宣化区文化馆承办的唱响新时代迈向新征程2018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赛复赛在区艺术中心举行。

  青年歌手大赛作为宣化区品牌活动,自1989年至今以已成功的举办了十五届,此次大赛吸引了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经过海选,复赛民美组唱法和通俗唱法共产生32名选手进入决赛。参赛选手轮番上阵尽情演绎了《沁园春雪》《母亲》《帕米尔我的家乡多么美》等一首首积极向上文明健康的曲目。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观众席中更是发出阵阵掌声为参赛者们的精彩表现加油鼓励,比赛由专业声乐老师担当评委,采用了公布分数形式,按分数高低排序,做到了本次活动的公平,公正,公开。最终经过激烈角逐本次复赛从60多名选手中产生了32名优秀选手站在了决赛的舞台。

  此次活动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丰富老百姓的业余文化生活增砖添瓦。

关键词:复赛 大赛 宣化 宣化区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