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我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

2018-10-18 10:19: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4日,我区召开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推进会,传达省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最新精神,要求各乡镇、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举措,严阵以待、严密防控,确保我区不发生任何重大动物疫情,不发生任何畜产品质量安全事件。副区长毛飞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区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非洲猪瘟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副区长毛飞指出:自8月7日农业农村部通报国内首起非洲猪瘟疫情以来,我区各乡镇、各有关部门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快速行动,全面做好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快速启动动物疫情紧急处置机制,迅速形成非洲猪瘟防控网络。

  毛飞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形势,落实防控措施。全力做好疫情封堵工作,全面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全位做好联防联控工作,各乡镇、各部门要结合本乡镇、本部门实际,迅速召开会议,传达本次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强化行业部门监管责任,靠实企业主体责任,确保非洲猪瘟防控工作各项措施执行到位、落实到位、督促监管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坚决打赢非洲猪瘟歼灭战。

  各乡镇乡镇长和主管领导,非洲猪瘟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工作 控 猪瘟 防 非洲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