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情系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2018-10-18 10:19: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良传统,丰富老年人的业余生活,10月16日,我区部分书画艺术家和花之声快乐艺术演出团到江家屯中心敬老院看望“五保”老人,与他们共度重阳节。并向敬老院赠送了四幅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送去了象征吉祥幸福的“重阳糕”。

  活动中,花之声快乐艺术演出团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民间文艺节目。表达着大家的感恩之情,精彩的演出打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节目表演结束后,有的演员们拉着老人的手边聊边笑,院子内呈现出一派其乐融融的感人场面。

  此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同时加强了对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在大家的心田中播下爱的种子,也为艺术团的演员们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让尊老敬老爱老这种中华美德一代代传承下去。

关键词:老人 的 敬老 一 艺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