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八一”联欢会走进公安消防大队

2018-08-13 20:34: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来临之际。7月30日,由区文明办、文广新局主办,区文化馆、公安消防大队等单位协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八一”联欢会走进宣化公安消防大队,为广大官兵奉献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共庆“八一”。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袁建忠,副区长杨磊以及各界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

  联欢会在公安消防大队表演的《擒敌拳》中拉开帷幕。随后,演员们带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敬意,用舞蹈、歌曲、小品等多种文艺形式,表达了广大群众热爱祖国、热爱军队、热爱子弟兵的殷殷深情。整场联欢会气氛浓烈,精彩纷呈,获得了现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联欢会充分体现了我区深入贯彻十九大以来中央对国防和军队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工作不断深入发展,加深了军民鱼水情。展示了新时期革命军人热爱和保卫祖国、人民的坚定立场,展现了当代革命军人“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血性担当、忠诚本色和钢铁作风。

关键词:公安 公安消防 联欢 联欢会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张超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