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宣化区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

2018-05-30 19:43: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我区召开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我区当前农村危房改造进展情况,对下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常委、农工部部长李斌、副区长田进刚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我区当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按照市委市政府指示要求,各县区2017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必须在6月25日前完成,专项整治工作必须在6月底完成,2017年度宣化区农村危房改造任务数为1306户,截至目前,已精准认定2017年度危房改造1277户,为确保全区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危改办相继出台各项制度,督导各乡镇加大危房改造力度,确保工程安全有序推进。

  李斌在讲话中要求,各乡镇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农村危房改造工作,研判我区当前此项工作的严峻形势,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加快开工建设,并与扶贫工作紧密结合,在建设中促进扶贫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针对下步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各乡镇要研究制定工作方案,分包到户、责任到人,要动员全乡镇干部,全面实施开工;住建部门要负起全面指导的职责。有针对性的做好指导、服务、指导和督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田进刚主持会议并强调,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动脑筋想办法,破解农村危房改造工作难题和困难,要在责任面前有所担当,对标目标任务和时限节点,再添措施、奋力冲刺,全力促进工程进度。

关键词:农村 危房 危房改造 工作 房改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