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我区召开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

2018-05-30 19:4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8日,我区召开政协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政协主席李贵宝,副主席张志源、李建成、李祥、段玉华、任军、杜江、吕爱武、刘志军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新党章》,并宣读了《宣化区政协2018年度深度调研实施方案》及《宣化区政协2018年度委员培训实施方案》,并就十三届政协委员调整情况作了说明。

  政协主席李贵宝主持会议并指出:党的领导是政协开展工作、履行职能、发挥作用的根本保证,各位常委一定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思想和政治方向,与党委在政治上同向、思想上同心、工作上同步。要立足本职,切实提高履职水平,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始终站在改革和发展的前列。特别要把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作为参政建言的有效载体,真正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把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出来,促进各职能部门解决问题,达到关注民生、履职为民的目的。李贵宝强调,今年,政协继续承担着拆迁、涉军维稳、精准扶贫等多项工作,希望政协常委带领广大委员,积极献计出力,全力配合区委、区政府实现中心工作,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会议 政协 的 工作 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