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人民法院多幅作品在省市法院 书法绘画摄影展中获奖

2018-04-25 14: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张家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全市法院在河北省高级人民法院组织的“砥砺奋进再创辉煌—全省法院喜迎十九大书法绘画摄影展”和全市法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第三届)书画作品展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扬通报。宣化区人民法院被上级法院评为在两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法院,参加活动的多幅作品获奖。

  活动开展以来,爱好书法绘画摄影的干警踊跃参与、积极创作。书法作品中,赵俭的《名言》、王重阳的《明德崇法》、高东来的《临江仙•滚滚长江东逝水》、李美丽的《枫桥夜泊》、殷晓蕾的《喜迎十九大》荣获优秀奖;绘画作品中郑磊的《和为贵》荣获三等奖;摄影作品中张堃的《大好河山—望归》荣获二等奖、戚海红的《新农村》荣获三等奖、李美丽的《海边落日》、袁志强的《雪后乡村》、朱小林的《雪景》荣获优秀奖。

  近年来,宣化区人民法院高度重视法院文化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法院文化活动,大力营造崇尚学习、积极向上、催人奋进的法院文化氛围,丰富和活跃干警业余文化生活,为队伍建设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关键词:法院 人民 人民法院 作品 民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