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创城活动

2018-03-26 15:4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4日,宣化区人民法院志愿服务队与建北社区工作人员共同开展“创城有你有我”主题宣传活动,意在进一步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区工作,使社区居民知晓创城、支持创城,并积极参与创城,营造良好氛围。

  法院志愿服务队一早便来到社区参加创建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按照工作安排,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者走上街头,向社区居民发放文明礼仪手册、图说行为规范、宣化区城区生活服务图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余份,并向居民们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居民们进一步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区需要每一个人积极参与,并从点滴做起,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创 城 文明 社区 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