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节后首个工作日 宣化区举行升国旗仪式

2018-02-27 10:06: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首个工作日,宣化区在机关办公中心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以感恩之心祝福伟大的祖国,以崭新的姿态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力开展。 区委书记张聪在升旗仪式上讲话,他要求,今后,我们要团结带领全区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迎接新时代、担负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切实把奋斗精神贯彻到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全过程,在全区形成竞相奋斗,团结奋斗的生动局面,加快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 随后,升国旗仪式开始,在嘹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场肃立,向国旗行注目礼。全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升旗仪式。

关键词:仪式 国旗 的 伟大 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