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平安创建

宣化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

2018-02-27 10:0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2日,宣化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区委书记张聪在大会上讲话,区长费再宏主持会议。区领导林占勇、李贵宝、邢积功、靳彬、张晓燕、冯仲君、左克平、郝聪明、吴谋锦出席会议。 张聪指出,召开这次全区领导干部大会,既是一次春节长假后的干部会、收心会,也是一次向新时代迈进的鼓劲会、动员会,全体干部要立即把心思和精力收起来,以全部的心思、提速的节奏、实干的作风,积极投身到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中,为宣化大跨越之年开好局、起好步。 张聪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动宣化发展的大跨越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大家一定要倍加珍惜大好时光,切实增强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迅速收心归位,立即行动起来。今年是宣化区行政区划调整后的第三年,各项工作任务更重、要求更严、标准更高。春节期间,省委、省政府印发了《关于推进全省重点工作落实的实施意见》,对今年全省重点工作逐项细化分解,并明确具体牵头领导、牵头单位和责任单位。要结合年初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加快制定宣化区的《实施意见》,确保任务精准到单位、细化到个人。各级领导干部既要善于统筹协调,又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全区重点工作取得新突破、迈上新台阶。全区领导干部要勇于在艰苦奋斗中净化灵魂、磨砺意志、坚定信念、成就事业。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任务十分繁重。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工作保障,以过硬的作风抓落实,主动担当,积极履职,大力发扬真抓实干、争先创优的优良作风,在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中开创新时代新业绩。 费再宏强调,要尽快把心思收回来,坚决把工作推开来。一年之计在于春,要切实利用好3月整月时间,按照年前区委十届二次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以及区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提出的工作任务,尽快推动各项任务全面有序展开,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实际,对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量化目标、强化措施、细化责任,做到任务明确、责任明确、标准明确、时限明确,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以优异的成绩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关键词:宣化 干部 领导 的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