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我区召开街道办事处集中整治违法建设推进会

2017-12-04 14:25: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深入推进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职责,攻坚克难,全面推进“两违”整治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11月29日,我区召开街道办事处集中整治违法建设推进会。区领导冯仲君、田进刚出席会议。

  冯仲君强调,要坚定拆“双违”的决心,推动工作深入发展。“双违”整治无法外之地、法外之人、法外之情,各级、各部门必须理直气壮、必须依法行政,必须形成合力,做到有理有据打击“双违”。要对照要求、齐抓共管、压实责任,做出成效。针对各办事处“双违”整治进度不平衡、底数不清,各部门之间配合不到位等问题,要完善程序,研究到位,通力合作,全力推动“双违”整治。要珍惜政治地位、政治荣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党员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严明纪律,严格要求,切实要做到“三带头三不准”。要加大宣传力度,在全社会营造“一切依靠群众,一切为了群众”“上下勠力同心,共同推进双违整治”的浓厚氛围。

  田进刚主持会议并强调,认识要再提高,从大局出发,重点要再突出,抓好城区范围内的“双违”,严重侵占公共空间、有碍观瞻以及群众意见较大的“双违”,做到重点推进,先行拆除;力度要再加大,继续保持高压态势,该拆的坚决拆,该处理的坚决处理,绝不手软;责任要再落实,各单位、各部门要各负其责,通力合作,形成齐抓共管的强大合力,共同推动工作的落实。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宣化区双违整治宣传片》;国土综合执法局通报了全区街道违法建设情况;城管局、房管局、南关街道办事处、桥北社区、人大代表、企业代表作表态发言。

关键词:推进 整治 要 违 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