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公正执法

市委书记回建专题调研宣化区食品安全工作

2017-12-04 14:2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宣化区专题调研食品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始终坚持和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守护好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抓紧抓实抓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各项民生工程。

  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卢东宏,市委副秘书长龚海峰,市政府食安办主任、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许建斌,市卫计委、市教育局、市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以及区长费再宏,区领导左克平、宇蕾陪同调研。

  回建首先到发发啦食品有限公司、超市发大新门店、宣化二中食堂、双盛农贸市场,实地了解了现代化熟食加工车间食品安全管控、“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学校食堂明厨亮灶、市场综合治理等情况。在南关街道食品和市场监管所,回建详细询问了食品安全监管情况,他要求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和研究,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监管能力。位于繁华地段的盛发农副产品综合批发交易市场,是宣化区“菜篮子”工程主力军。回建实地察看了市场快检室建设及农产品质量安全管控情况,他叮嘱市场管理部门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严把食品质量关,让百姓的“菜篮子”更丰富、更安全。

  回建指出,食品安全事关广大人民群众福祉,保障食品安全是重大民生工程。我市是首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要再接再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我市食品安全形势持续改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对标筹办冬奥会,着眼于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加强队伍建设、落实责任制度,切实将每项工作做细、做深、做实;要强化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日常监管和法律保障,把好“从农田到餐桌”每一道防线,确保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调研期间,回建还深入到顺元小区,检查居民供暖情况。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主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全面排查检查,认真制订各种应急预案,确保一旦发生问题,能在最短时间内排除故障、恢复供热;要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加大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和清洁煤使用力度,在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的同时,守住张家口的最美蓝天。

关键词:回 安全 建 食品 食品安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