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会

2017-11-21 11:2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6日上午,我区邀请中央政策研究室经济局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冯海发为党员干部做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以集中辅导的方式,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全面深入学习。区委副书记林占勇主持报告会。

  冯海发在宣讲报告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事业新征程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

  冯海发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线、学习领会报告精神的基本要求入手,对党的十九大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进行系统阐述,梳理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框架结构以及精神内涵,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对广大党员干部全面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林占勇在主持报告会时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要全面系统学习,在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上下功夫,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委中心组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十九大报告,深入把握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让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深入基层,入心入脑。

  区乡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基层党委中心组秘书、理论骨干以及有关兄弟县区宣传部主管理论工作的副部长、理论科长参加报告会。

  宣化区洋河南镇宣传委员王文佳:今天上午的报告会,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深刻的阐述,我感受很深,作为乡镇的一名基层工作者,回去以后,我一定会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到广大的党员干部群众中去,同时,用十九大精神来指导自己今后的工作,为建设经济强区、文化名城、美丽宣化贡献力量。

  宣化宾馆副总经理支部委员曹毅:通过听取报告,更加筑牢了我对党在新时期伟大事业的坚定信心,接下来,我们将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认真领会,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好美丽新宣化做出自身的贡献。

关键词:党 十九 大 学习 报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