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张聪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

2017-10-24 10:13: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区委书记张聪深入到黄羊山文化园、假日绿岛农业观光园调研假日旅游安全工作。张聪指出:国庆黄金周旅游工作之中安全是底线、秩序是关键,必须牢固树立“没有安全就没有旅游”的思想,强化责任意识,完善工作措施,确保国庆黄金周假日旅游工作,安全稳定,和谐有序。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左克平一同调研。

  张聪一行先后来到各景区应急停车场、娱乐设施广场和游客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景区的安全和运行情况。每到一处,张聪都与坚守在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一一握手,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

  张聪要求,各景区要对重点领域严防死守,做到“人员到位、保障到位、监管到位”,在出入监控、巡查值班等各个环节严格执行值班在岗等安全管理制度,确保“十一”黄金周旅游工作,安全稳定。

  张聪强调,各相关单位在节日期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完善应急预案,要以游客平安满意为标准,扎实抓好"双节"期间的交通、饮食、游览、防火等安全工作;要在保障游客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做好节日接待工作,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让广大游客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节日。

关键词:假日 安全 工作 张 旅游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