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政协主席李贵宝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17-10-24 10:1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区政协主席李贵宝带领吕爱武,刘志军就我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李贵宝一行先后深入到宣化北高速口、长途汽车站等地,实地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贵宝都认真听取汇报,对照标准仔细检查,现场指出不足,并要求有关负责人立即落实整改和完善措施,确保相关工作符合具体创建标准。

  李贵宝指出创城工作是造福百姓的民心工程,相关单位和部门要以点带面,均衡投入,针对创建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逐项明确责任单位,研究解决办法,采取有效措施。限定期限全面整改落实,要严格问责问效,确保工作顺利开展。

关键词:创建 宝 工作 李 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