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

2017-10-24 10:1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区人大党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扩大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席玉东,副主任董成江、汤洪、郭素英、张斌、杜启才、朱明、魏剑钊出席会议。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十九大报告,盘点当前的工作,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依法履行好宪法赋予人大的法律监督和职责,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是定向定标的好报告、是凝心聚力的好报告、是继往开来的好报告。作为人大工作者,要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人大工作特色和本部门的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与推动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促进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席玉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内涵要求,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入心入脑。要积极围绕区委的安排部署、政府着力推进的工作、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问题,深入搞好调研、谋划好明年的人大工作,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要进一步改进作风,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区委关于党的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和人大各项工作制度,落实好“三会一课”等党内基本政治制度,扎实做好“六联六促”工作,维护人大及机关良好形象。

关键词:人大 十九 大 精神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