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检邮携手 开通我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

2017-10-24 10:18: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有效整合各种预防力量和预防资源,搭建社会各界共同参与职务犯罪预防工作平台,着力打通预防职务犯罪“最后一公里”。10月19日,区人民检察院与区邮政分公司共同举办“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揭牌仪式。区领导朱明、杜江参加活动。

  仪式上,区检察院负责人宣读了《张家口市宣化区人民检察院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张家口市宣化区分公司关于全力做好“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的通知》。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刘强表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是创新检察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的重大新举措,检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好各项工作职责,强化组织领导、采取有力工作措施,强化预防邮路活动的实效,把“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打造成独具邮政特点、检察特征、宣化特色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品牌。区邮政分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将会以本次启动大会为契机,充分发挥“预防邮路”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多途径宣传法治理念和廉政知识,努力提高预防工作的针对性,实现“预防邮路”工作效果的最大化,努力将“预防邮路”打造成我区预防特色品牌。活动中,区邮政分公司负责人为志愿者服务队授旗,朱明、杜江共同为“预防职务犯罪邮路”活动揭牌。

  据了解,下一步,两家为开展好“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工作,检邮双方将联合制作职务犯罪宣传展牌和宣传资料手册,即日起由“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志愿服务队投递到千家万户。

关键词:区 犯罪 职务 职务犯罪 邮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