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学习讨论十九大报告

2017-10-24 10:18: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组织300多名党员和教师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组织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并以座谈会、撰写心得等形式交流学习体会,领悟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的论述让宣科院师生心潮澎湃,师生们聚焦“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关键词,直抒大好时代机遇、畅叙未来发展宏图。

  大家一致表示,要迅速掀起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不断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学校发展事业中去。

关键词:十九 的 时代 新时代 中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