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普法教育

宣化区检察院民行科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集中宣传活动

2017-09-27 14:33: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提升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社会认知度,按照省院统一部署,近日,在院领导的带领下,我院民行科利用周末时间联合社区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宣化区南关街道演武厅社区开展“民事行政检察工作宣传周”活动。

  为搞好这次宣传活动,针对广大群众对民事行政检察工作职能不了解的实际情况,我院民行科积极筹划,在宣传材料的排印上,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形象将民事行政检察的工作职能通俗易懂地展现出来,让人民群众可以更直观地了解我们检察院的民行工作。在活动现场,除了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外,我们还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对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现场解答。

  此次“民事行政检察宣传周”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50余份,对30多位群众进行了现场法律解答。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使更多的群众了解到了我们民事行政检察部门的工作职能,进一步提升了民事行政检察工作的社会影响力,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键词:检察 宣传 工作 检察工作 民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王轶杰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