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法治环境

我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

2017-09-26 11:2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我区召开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会,对我区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总结讲评,进一步明确下阶段创建工作目标任务。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抓好全区创文迎检工作,以《测评体系》和《实地测评标准》为依据,突出公益广告宣传、公共设施完善、窗口行业服务等测评重点,全面落实任务,狠抓整治整改提升。十二个创城工作部、区创城办、各行业、驻宣有关单位,要查漏补缺、精准对标、突出创建,全面完善“迎检”机制,确保完成创建任务。

  李斌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对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认清形势,明确任务,科学创建,以主人翁的高度责任感,自觉投入到全区文明创建工作中去。要严格对标,自查自纠,督促整改,全力以赴,以创新的思路、务实的作风、担当的精神,顺利完成文明城市测评各项工作任务,切实提高我区的文明程度。

  会议就《宣化区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解读。12个创城工作部牵头单位领导,区属各责任单位、驻宣有关单位创城分管领导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创建 区 工作 文明 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