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刚到我区开展《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活动

2017-09-26 11:29: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书刚一行到我区开展《一法两条例》执法检查活动。区领导席玉东、李嘉陪同视察。

  检查组首先来到东望山乡鼎盛矿业公司实地查看露天矿山整治情况,现场听取了项目实施有关情况的详细汇报,通过一系列整改措施,我区露天矿山粉尘污染已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宣钢公司和河北建投宣化热电公司,蒋书刚一行来到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的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节能减排、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区长李嘉就我区“一法两条例”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作为老工业基地,我区环保历史欠账多,任务艰巨。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区上下狠抓落实,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席玉东强调,我区严格落实“一法两条例”,加大宣传,提高全民环保法律意识;依法行政,全面提升执法效率;严格执行环保公开各项制度,举全区之力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工作。下一步,我区将加强督导考核,加大环保执法力度,确保“一法两条例”在我区全面贯彻落实,推进全区空气质量得到持续改善。

  蒋书刚对我区贯彻执行“一法两条例”的成果表示肯定,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区要强支柱、补短板,实现绿色产业支撑发展;要建立有效节能管理模式,创新产业形态。从根源上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键词:一 两 两条 区 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