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核查工作部署会议

2017-09-26 11:3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全面加强我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规范资产管理和使用秩序。9月17日,我区召开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核查工作部署会议,对全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进行安排与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仲君出席会议。

  冯仲君指出,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是在区划调整背景下,我区强化资源整合、优化资源配置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务必严格按照全区统一部署,做到单位自查,严格审核,完善机制;要重点对各单位的人、财、物三个方面进行全面核查,切实做到查清资产、分清关系、记清账目。

  他强调,此次资产清查工作涉及面广、政策性强,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共同把资产清查工作做细、做实、做好,不断提高我区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财政局负责人对《区划调整后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核查工作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资产核查具体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会后,相关人员对各单位业务人员进行了国有资产软件培训。

  据了解,此次核查工作将历时两个月,对2017年6月30日基准日以前,全区范围内经编办批准成立,执行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会计制度的行政事业单位的固定资产、流动资产、有形资产、无形资产、帐内资产、帐外资产等进行全面核查。

关键词:事业 区 单位 国有 国有资产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