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全市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在我区召开

2017-09-26 11:30: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6日,全市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调度会在宣化区召开,综合分析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进展情况,准确研判工作态势,及时解决问题,纠正偏差,确保圆满完成数据报送,高质量完成全市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打好脱贫攻坚翻身仗。副市长燕旺林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斌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分别就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的数据进行了结构分析,并对工作中涌现的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进行了汇报。

  各指导督导组汇报了所督导县区“回头看”各项数据变化、亮点工作和存在问题,并进行了综合分析研判。

  市扶农办有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市“回头看”工作总体开展情况。

  市民政局有关负责人传达了省农村低保家庭、特困人员精准核查调度会精神,并通报了全市农村低保家庭、特困人员精准核查工作总体情况。

  副市长燕旺林指出:贫困人口建档立卡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基础,建档立卡不精准,脱贫攻坚就失去可靠根基。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的严肃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严把工作时限,严把工作过程,严把工作质量,严格按照省工作方案规定的八个步骤开展,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要盯住,责任到人,千方百计把贫困人口底数搞清楚,把建档立卡工作搞扎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全市19个县(区)和涿鹿赵家蓬区分管民政、扶贫工作的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7个指导督导组组长,市民政局、市扶农办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关键词:全市 回头 回头看 困人 工作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