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我区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

2016-08-22 09:23: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激发广大优秀青年参军报国热情,扩大征兵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目前,我区全面启动2016年度征兵宣传工作,积极向群众宣传和解读征兵政策。8月6日,我区召开2016年度征兵工作会,对夏秋季征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征兵工作会上,武装部部长袁建忠总结了去年以来征兵工作情况,并通报当前征兵形式,明确了区划调整以来宣化的征兵政策,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今年我区的征兵宣传工作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方式灵活。宣传工作将持续到9月底,分为兵役登记宣传、高校预征宣传和征兵实施宣传等3个阶段。

  武装部政委刘杰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区县人武系统合并后,承担着全市七分之一的兵员征集任务,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在军地领导上形成合力;要把握重点,提高兵源质量,圆满完成今年征兵工作。

  就做好今年的征兵工作,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冯祥利强调,要坚决贯彻全国征兵工作会议精神,把征兵工作作为建设巩固国防和强大军队的源头工程,切实认清形势任务,改进工作方法,突出大学生征集,狠抓廉洁征兵,以坚定的信心和务实的举措,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

  征兵工作会上对2015年度夏秋季征兵先进个人进行表彰。

  区征兵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以及乡镇武装部、社区等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兵工 区 工作 工作会 征兵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