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宣化区政法委领导到森林公安分局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2016-08-22 09:22: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9日上午,区委政法委政治处祁功宏主任、王海露一行到我局宣布股级干部任命,分局党组书记赵源主持会议,程永成局长及全体民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祁功宏主任宣读了关于左蒙生等同志的任命批复。赵源书记代表分局感谢区领导对我局干部队伍建设的关心和重视。最后程永成局长代表分局领导班子对新任中层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加强党性锻炼、改造主观世界上下功夫;二是在增强履职能力、提高领导水平上下功夫;三是在加强业务知识学习、增强实际工作能力上下功夫;四是在加强个人综合素质培养、激发正能量上下功夫。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加倍的努力投入新的工作,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林业建设服务,为我区的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关键词:分局 干部 的 上下 下功夫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