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张家口宣化区长安网 >> 要闻

区领导除夕慰问一线工作者

2016-02-17 16:1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7日,农历大年除夕,宣化区处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当日上午,区委书记张聪、区委副书记费再宏等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基层,对为消防安全、医疗服务、供气安全、安保工作及市容市貌整洁而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进行亲切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区领导席玉东、戴贵明、李贵宝、刘家利参加慰问活动。

  张聪、费再宏一行首先来到消防部门,同官兵一一握手。张聪向消防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消防官兵加强训练,做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消防官兵。

  随后区领导一行来到医疗部门,为了保证春节期间患者就诊,医院仍有60多名医务人员在岗值班。张聪向正在值班的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给大家拜年,感谢他们为全区百姓身体健康付出的辛勤劳动,并对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张聪一行还走进输液大厅看望患者,与他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在煤气调度调挥中心,张聪对管网安全、应急抢修等事宜进行了解。在宣府大街与支家桥路交叉口处,环卫工人正忙着将垃圾装车运走,张聪一行走上前,满载着关怀慰问环卫一线员工。在宣化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区领导对辛勤工作的干警们表示感谢,并观看了视频监控网络系统,了解节假日安保工作。张聪通过对讲系统向正在步行街执行巡逻任务的巡特警致以问候并查看了巡逻干警反馈回的实时视频。他指出,在万家团圆之际公安守护着城市的安全,特别是春节期间,要做好人民卫士,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力量。

  慰问中,区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向节日期间无私奉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干部职工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广大一线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确保全区人民节日期间祥和、安定。

关键词:一线 工作 领导 消防 致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胡瑜伟

相关新闻

主管单位:中共张家口市委政法委员会        
备案序号:冀ICP备10001396号-1    技术支持:长城网